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宾客打开另一扇窗口宾馆:党报进客房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力)前不久,前来玉林考察该公司在玉林业务发展情况的燕京啤酒一位负责人,在下榻的锦源大酒店客房看到当天《玉林日报》在头版重要位置报道市委、市政府领导到该公司调研的消息时兴奋不已,他说没想到当地领导对该公司如此关心,他对该公司在玉林的投资更放心,同时他也为自己能在下榻的酒店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想要的重要资讯而感到由衷高兴。

  这样的例子在我市的各大宾馆酒店经常出现。随着我市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前来我市开展业务的外地客商越来越多,他们到达玉林之后首先要从当地媒体了解玉林的最新资讯。我市各大宾馆酒店的负责人想客人之所想,他们拿出专门的经费订一定数量的《玉林日报》放在客房,让客人进到客房就能掌握最新资讯。

  为客人订党报这项服务,我市的玉林宾馆、锦源大酒店、东方世纪大酒店、明都宾馆、鑫湖宾馆等几大宾馆酒店都在开展。而他们通过为客人订报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玉林宾馆的一位负责人说,珠三角的宾客是该宾馆的主要客源市场,许多广东宾客向该宾馆的服务人员反映说,《玉林日报》帮了他们的大忙,让他们及时了解到玉林市各种资讯,对他们业务的开展和投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