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犯罪嫌疑人审讯室里装疯卖傻 当着众人大小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37 国际在线

  11月2日上午,两天没见到警察的陈公辉再一次被押进审讯室。四目相对,审讯民警平静地对陈公辉说:“这两天你想些什么呢?我们可没闲着,到潜江和浙江跑了一趟,收获不小咧!”这句话看似漫不经心,却是民警为攻心之战精心设计的“对白”。陈公辉喉结发出“啊”的一声,整个人像被重锤猛击了一下,五天五夜精心构筑的心理防线,顷刻间土崩瓦解。

  深夜时分黑巷少女遭劫杀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10月6日晚10时30分许,监利县城区一酒店20岁的女店员吴嘉慧(化名),下了夜班回家。次日,吴嘉慧的一个朋友要过生日,她一边走一边在心里琢磨,穿哪件衣服能给朋友带去惊喜。不知不觉,吴嘉慧走进了家附近的一条黑巷之中。

  “嘀嘀嘀……”吴嘉慧身后突然射来一束强光,一辆踏板摩托车疾驶而来。在靠近吴嘉慧时,摩托车猛然一个急转,将吴逼到路边。

  “把包给我,不许叫!”黑暗中,一男子发出低沉而嘶哑的声音,从口音上判断,这是一个外地人。

  男子将吴嘉慧的手机抢走,吴嘉慧下意识地反抗了一下,那男子竟抽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猛地朝吴嘉慧胸部刺去。吴惨叫一声,当即昏厥在血泊中。

  摩托车疾驶而去。

  听到惨叫的附近居民,忙出门看个究竟。吴嘉慧胸口的鲜血喷涌而出,将衬衫和外套浸透。几分钟后,正在路面执勤的巡警接到110指令赶到现场,火速将吴嘉慧送往医院抢救。随即,设卡围堵、调查走访等案件侦破前期工作也同时展开。

  10月7日凌晨,医院反馈回来的信息是,由于抢救及时,吴嘉慧已无生命危险。

  国庆长假未完,得到消息的监利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汉平,政委卢国华等连夜赶到现场指挥破案。在听取民警关于此案的汇报后,几名局领导意识到,这绝非一起普通劫案:犯罪嫌疑人单独行动,作案工具是摩托车,抢劫财物得手后,还欲置人于死地,手段极其凶残,如不及时破案,歹徒还可能威胁到更多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时值当地严打整治行动正全面铺开,此起案件当即被列为监利“十起重大案件”之一。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