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玉博会展馆交易空前火爆(1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韦青林) 玉博会商品交易馆商贸交易是一届比一届红火。第三届玉博会商品交易馆自开馆以来,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投资商、参展商、采购商前往采购商品、进行贸易项目洽谈以及推介签约等,场面非常火爆。据统计,在短短4天时间里,共有58万人次到展会参观、采购、洽谈业务,寻找合作机会,达成贸易合同成交额52.79亿元,比上届增长8.5%。

  在第三届玉博会25个展馆1428个展位里,共有1101家企业前来参展,这些参展企业来自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名特优产品企业一大批,包括美国福特、韩国三星电子、海尔集团等18家进入2006年世界500强的企业,以及浙江德力西、四川太极集团、内蒙古蒙牛乳业等20家进入2006年中国500强的企业。参展的企业(产品)种类丰富多彩,包括旅游类、农业资源类、电子机电类、服装鞋帽类、日用化妆品类、食品药品器械类、陶瓷及工艺品类、民用建材及化工类、机械车辆类、房地产类、服务业类等。

  据了解,在第三届玉博会展馆商贸交易中,陶瓷工艺品,机械车辆产品、服装鞋帽产品、电子机电产品、农业资源产品、食品药品及医疗器械产品等产品交易火爆。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