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行窃被扒得仅剩小裤头 遭暴打满嘴是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47 国际在线

  

男孩行窃被扒得仅剩小裤头遭暴打满嘴是血(图)

  仅穿着小裤头的男孩左手腕和左腿被绑在一起 记者黄普磊文图

  昨天上午,在郑州市经三路枣庄社区入口处,一个多次行窃的男孩偷人钱包时被抓住。因该少年不肯说出同伙和上次所偷手机的下落,多名曾丢过东西的人将他暴打一顿,并
把他扒得仅剩小裤头,然后用鞋带把他的左手腕和左腿捆在一起。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这种人派出所管不了,只能打!”昨天中午12时许,在经三路枣庄社区入口处,数十人把一个只穿着小裤头的男孩围在中间,其中一个人大声说。

  男孩满嘴是血,靠着电线杆站着,赤裸的身上有多处鞋印。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一边大声呵斥少年,一边用一根鞋带把少年的左手腕和左腿紧紧地绑在一起。

  记者要求他们放开男孩,结果遭到拒绝。“他是小偷!还有好几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孩,经常在这里抢包、偷东西,没人能管。”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抓住过这些小孩,但由于他们年龄太小,派出所无法处理,只能放掉。

  “我儿媳妇的包,就是被他们在大白天给抢走的。”一个推着自行车的老太太恨恨地对记者说。

  “你不让他们把手机给我送回来,就别想让我们放开你。”一名女士指着男孩说。她随后告诉记者,上午11时许,她用小推车推着半岁的孩子出来玩,当她弯腰去扶孩子的时候,裤子口袋里的手机被人猛地掏走了。“我回头一看,偷我手机的两个小孩已经逃出了十几米远。”

  “我是她的哥哥。”绑男孩的戴眼镜男子说,他姓程,就在附近上班,得知妹妹丢了手机之后,他就赶来和妹妹一起在枣庄社区门口寻找窃贼,“我们刚到社区门口,就看见这个男孩正在偷一名妇女的钱,200元钱已经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半。我冲上去一把抓住了他。”

  “我今年9岁,我们的大老板在洛阳,前几天他被抓住了,我们就来郑州自己偷!”被捆男孩低着头说。

  记者报警后,12时40分,丰产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看到警察来到,程先生用小刀割开了捆绑男孩的鞋带。

  在派出所,被捆男孩否认自己还有同伙,也不愿说出自己的住址。因此,张女士的手机仍然无法追回。副所长要水义警官告诉程先生,因为偷窃的男孩不足14岁,按照法律,警方只能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后释放。如果小孩身上伤情严重,警方还要追究殴打他的人的法律责任。

  编后:编完此稿,我伤心,那么小的男孩,还没有能力为自己负责,却不得不面对愤怒的人群;编完此稿,我恳求,恳求那些受到伤害的人们,不要用暴力把可怜的孩子推得离我们越来越远;编完此稿,我愤怒,是哪双黑手把孩子拉上歧途?编完此稿,我想大喊:救救孩子!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