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俄混血变性人梦想找到配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1:51 现代快报
中俄混血变性人梦想找到配偶(图)

白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记者:“能告诉我们你的年龄吗?”

  白露:“2006年8月2日。”

  白露,女性化的名字。白露,一个男人躯壳里的女人。不过,这个1米80的中俄混血男人,从2006年8月2日开始,正在逐渐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成为女人的过程很幸福

  虽然穿了

性感的长靴、性感的露脐装、披着同样性感的长发,声音也是那么的温柔和迷人,但白露的脸型还是带了点阳刚的气息。“我下一步的手术就是‘精雕俏脸’,让自己的面部更为女性化。”

  白露告诉记者,从今年的8月2日开始,她分别在太原和无锡做了两次手术,第一次是隆胸并取出几根肋骨,让身材看上去更具曲线美;第二次是在8月24日,切除了生殖器,彻底告别男人的性特征;第三次即将做的便是脸部整形,预定明年1月份让医生为她制造一个女性生殖器,这是最后一步。“我已经5年没有回家了,我希望在这个春节以女儿的身份回家看望父母,以姐姐的身份看看弟弟,以妹妹的身份看看姐姐。”白露的脸上写满了期待。

  “虽然中间有痛苦,但在变成女人的过程中,其实也非常幸福。”白露每天回家都要对着大的镜子左顾右盼,看着自己越来越有女人味:隆起的胸脯、性感的腰肢……幸福感立即随之而来。

  爱情是否可及

  初中毕业后,白露便在社会上闯荡,做过教师、秘书、酒吧服务生。而现在,她是南京新街口某酒吧的歌手,用温柔的歌声,吸引在酒吧里狂欢的人。

  “每当我上台演唱,主持人就会介绍,我是中国第一个混血儿变性人。对这样的介绍,我已经习以为常,这是酒吧的商业手段。但我非常希望能有一天,主持人介绍我的时候,会直接说‘女歌手白露’。我想我应该会有这样的一天吧。”

  白露有过三个男朋友,但最后还是分手了。“其实我是个女人,我不是

同性恋,但他们却希望有个同性的恋人。”这也是促使白露去做变性手术的主要原因,“我希望自己是个真正的女人,能拥有一份真正的爱情。”

  谈起对将来感情的憧憬,白露想了想,说:“希望他是个健康的男人,不介意我以前的身世,不介意我不能为他传宗接代。他能对我好。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但其实这样的要求也很难。” 

  男人躯壳里的女人心

  白露是个混血儿,她的妈妈是新疆人,她的父亲则是俄罗斯人。虽然她一生下来就是男儿身,但在她的脑子里,自己就是一个女孩子。

  “我从小就很乖巧、听话,喜欢跟女孩子在一起玩。”在白露小的时候,这种“易性癖”便根深蒂固地流淌在了她的血液里。踢踺子、缝沙包、织毛衣……从小,女孩子喜欢做的白露都喜欢做,甚至比女孩子做得更好。而且,因为家里贫穷的缘故,白露自小就穿表姐的衣服,她有18个表姐,女孩子的花衣服也穿不尽,用不完。

  上小学的时候,只要学校里有演出,她就扮演女性的角色,惟妙惟肖的动作,连女同学都自叹不如。白露在学校里最喜欢演仙女,穿着长袖戏服,在舞台上起舞。(快报记者 朱俊骏 宗一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