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酒后求爱敲错门 对方不堪骚扰将其扔进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4: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焦恭森 通讯员张涛) 昨天深夜,济宁小伙张某在惜福镇一酒店喝完酒后,又返回去找该店一女服务员求爱。不料张某敲错了门,对方不堪醉酒的他长时间无理取闹,一怒之下将其捆绑起来扔到崂山一处海里,幸好被值班民警发现,才没有发生不测。

  今天上午,记者闻讯来到崂山公安分局青山边防派出所采访此事时,获救的张某早
已羞愧地了离开该所。据民警介绍,昨天晚上11时30分,该所民警时峰和另一民警在码头上的检查站值班时,发现三名男子把一名捆起来的男青年拖下车后,对其一阵拳打脚踢。时峰立即上前制止。三男子见状,把被捆的男青年扔进海里,随后驾车逃离。时峰马上赶到海边,从不太深的海水里拉上该男青年。

  在派出所,男青年向民警介绍了事情经过。男青年姓张,济宁人,在城阳区打工。昨天晚上,他和几名工友到惜福镇一家酒店吃饭,感觉在他们包间服务的女服务员不错,便对其产生了好感。

  晚上10时30分,和工友回到工厂后,酒醉的张某又跑出来想找那名女服务员向她求爱。在路上,张某看到一家饭店便上前敲门,找那名女服务员。因店里没有他所描述的人,饭店拒绝开门,张某便耍起酒疯并高声叫骂着踹店门。

  不堪张某的闹腾,服务员只好打开门并对其耐心规劝。可张某就是认定该饭店藏起了他要找的人,叫骂得更加凶猛起来。店老板出门劝张某时,也遭到他的辱骂。店老板当即恼羞成怒,让男服务员们“帮他醒醒酒”。张某不但没有罢休,反而叫喊着要拆了这家店。此时,被彻底激怒的店老板和服务员把张某捆起来,扔到车上,把他拉到了崂山里面,想让他吃吃苦头。

  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张某才没有发生不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