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伟哲摘得“非常明星”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53 乌鲁木齐晚报

  6日10时,市78中学五年级学生刘伟哲拿着自己的“非常明星”奖杯和奖牌,从《非常6+1》载誉归来。“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刘伟哲说。

  今年10月19日,刘伟哲通过层层选拔,前往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组录制节目,并且在决赛舞台中胜出。

  刘伟哲的妈妈介绍说,刘伟哲此次前往北京参加的是《非常6+1》第一期儿童组比赛,同台比赛的四位选手都是从全国各地选拔来的十一岁和十二岁的优秀孩子,在经历了四个环节的闯关之后,最终他以出色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肯定,如愿捧回了“非常明星”的奖杯,喜获冠军,完成了他难忘的“非常之旅”。

  据了解,“非常明星”的刘伟哲同学还受到山西电视台《超级少年》节目组的邀请,从10月26日便前往了山西卫视《超级少年》栏目组录制决赛阶段的节目。

  刘伟哲决赛胜出的节目将于11月12日19时30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节目中播出。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封桦 鲁华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