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槟榔园现神秘诱饵 方圆2公里狗猫闻过即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57 国际在线

  20余农户受害 90条看园狗丧命

  除了王先生的11条狗被毒死外,还有20多位农户家的看园狗被毒死。

  记者今天在现场采访时,受害者纷纷向记者介绍情况。据这些受害者介绍,从10月30日开始出现狗被毒的事情,当时由于他们住得较分散,事情一时没显得那么严重,没引起
大家的注意。自从王先生家发生11条狗同时被毒死的事情后,大家才醒悟过来。之后,这些受害者统计了10月30日至11月2日之间,看园狗被毒死的数目,请王先生交给岭口派出所报案。

  记者在这份统计表上看到,每位受害者均有签名并按了手印。其中10月30日死亡狗的数目为16条,10月31日为36条,11月2日为14条。

  王先生对记者说:“今天又有3条狗被毒死,从10月30日至今,已有90多条狗被毒死了。以我的槟榔园为中心,方园两公里的地方的狗和猫都遭了殃。”

  镇政府有关人员 答应清理这些毒诱饵

  到处布下的毒诱饵不仅对附近村民养的狗、鸡、鸭、猫构成威胁,也威胁着村民的人身安全。今天上午,在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前,几位受害者向岭口镇政府反映了这些情况,要求政府派专业人员清理。有关工作人员答应了。

  当地派出所 还没到现场采样调查

  据王先生介绍,他们报案后,涉嫌投毒人第二天就被放回家了。

  记者今天就此到岭口镇派出所进行采访。一位冯姓警察介绍,11月1日,王先生把涉嫌投毒者张某带到派出所报案。张某交待,是因为王先生的狗经常骚扰他养的鸭,他才投毒的。张某是从岭口农贸市场买的这些毒药。

  记者问:“什么毒药这么厉害?是不是毒鼠强?”

  冯警官回答:“现在还不知道,我们还没有到现场取样,还没有把毒物拿去有关部门化验。”

  记者问:“你们找到那位卖这种毒药的人没有?”

  冯警官回答:“还没有。”

  来源:南国都市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