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数业内人士倾向软性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46 新闻晚报
□冯婷

  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上海典型住宅指数系统办公室于本月初举办的研讨会上,对降价促销和软性营销两种方式的优劣势进行了调研,七成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市场情况会对营销产生一定影响,并将促进营销方式的创新。

  2006年已经进入尾声,年底一些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开始了或明或暗的促销活动。那么,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降价促销或者软性营销,哪种效果更好?房地产开发及营销
代理企业里的部分营销业务一线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结果显示,八成的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一年内上海房价不会上涨,会维持现有水平,或微幅下跌。对于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对营销产生影响程度上,七成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市场情况会对营销产生一定影响,并将促进营销方式的创新。

  只有三成的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市场形势会导致较多的降价销售出现。

  从调研结果来看,多数从业人员仍倾向于用软性营销的方式来促进楼盘销售,而非降价。大华锦绣华城项目负责人陈可认为,降价不仅对将来项目的继续营销是一个自杀式的方式,同时也会带来对整个市场非常不利的影响,严重的话还将造成金融和社会问题。对于楼盘的软营销方式,不少受访者提到了前期调研工作的重要性。来自新加坡吉宝置业沁枫雅泾项目的高晟芳也提到产品在设计风格的创新和挖掘自身价值上的重要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