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师大成立金融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46 新闻晚报
□张骞

  晚报讯 随着经济全球化时代到来,高校办学思路也日趋国际化。昨天,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学院宣告成立。

  新成立的学院将整合原上师大欧洲文化与商务学院和上师大犹他科技学院两所中外合作办学二级学院的办学资源,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新成立的学院初步以金融、投资和保险为主体专业结构。目前学院全日制本科专业有:金融学、投资学、保险学、经济学、法语、旅游管理、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院现还在申报金融工程、信用管理等本科专业。

  院方表示,学院将根据国际化办学思路的定位,集中法、中美合作双方特长,合理配置课程和教材,汇国内外师资,基本形成全面开放的国际化办学模式,培养既有外语语言能力、又有本专业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