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到泉山森林公园游玩被马咬伤胸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3:02 中国徐州网

  森林酒店答应为伤者解决医药费和车费

  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 武军)昨天上午,徐州教育学院的陆同学反映,他11月1日和同学 一起到泉山森林公园游玩时,被公园内酒店私人喂养的一匹马意外咬伤胸口,当时酒店承诺要为他承担医药费和车费,可一直 拖到现在还没兑现。

  记者来到学校见到了陆同学,他掀起自己的衣服后,记者看到他的左胸口处有两排清晰的动物牙齿咬伤痕迹,伤口已 经结疤。陆同学告诉记者,11月1日那天,他和同学看到滑草场旁边有一匹棕色的马,并且有游客站在马旁照相,他于是也 向这匹马走去,当他绕过马头时,这匹马突然一口咬住他的胸口,他疼得大叫起来,躲闪到一边后,他发现马不但咬破了他的 两层衣服,还将他的胸口咬破,当场流出了鲜血。

  陆同学找到泉山森林公园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匹马是森林酒店私人喂养的。陆同学于是来到了森林酒店,酒 店一位负责人看过他的伤口后,让他先去

医院治疗,然后再解决医疗费和打的车费,并当场给陆同学写下了一张“因我会馆马 咬人,医药费、路费由我会馆负责”的纸条。陆同学当天去医院进行了治疗,医疗费和车费共花去了270多元钱。

  陆同学当天从医院返回公园后,找到酒店负责人时,该负责人说会计不在,让他第二天再来。但第二天陆同学打电话 联系时,酒店还是说会计不在,第三天联系时,酒店承诺会在11月4日把费用送到陆同学手中。可陆同学等了两天,都没见 到对方送钱来。

  记者昨天下午与泉山森林公园内的森林酒店联系,酒店一位姓董的员工说经理不在,会计也不在,不过她告诉记者, 酒店一定会为陆同学解决医药费和车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