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州一对新人以千元报酬征集婚约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3:02 中国徐州网

  都市晨报帮办热线82345666消息(记者晓灵)昨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晨报帮办热线,称他的婚期定在下个月 ,大部分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唯一欠缺的就是结婚请柬。李先生称,他和未婚妻都不喜欢现在市场上流行的请柬,想自己设计 后再找人专门印刷。但是,他们很想把一句简短浪漫、有自己特点的婚约誓言印在请柬上,可惜所有的构思都不满意,因此想 通过晨报向广大读者求助。

  李先生称,他今年已34岁了,同龄的朋友大多都已结婚了,每次参加朋友的婚礼,千篇一律的结婚请柬让他看得厌 烦。李先生认为,婚姻和爱情都是十分浪漫的事,应该各具特色、千人千面才对,可现在市场上流行的请柬大同小异,上面印 着的那几句话也都一样,无非是什么时间、地点在哪举行婚礼而已,干巴巴的,没有一点感情色彩。因此,早在李先生还没有 谈恋爱的时候就下定决心,等自己结婚时一定要专门印制浪漫典雅的结婚请柬。前几天和未婚妻商量这事,她对此也很有同感 ,两人就开始分头潜心构思。

  李先生和未婚妻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内翻阅了大量的报纸杂志,尤其是一些情感类的女性杂志,还浏览过很多相关网 站,可是,总找不到一句比较符合他们要求的婚约誓言。眼看婚期临近,请柬还没有着落,未婚妻开始着急了。因为设计好请 柬后还要专门去印刷,比较费时间,因此,她建议通过晨报帮办热线,请全市广大读者为他们出谋划策。

  李先生称,他希望这句婚约誓言最好不要超过20个字,主题要乐观积极,表达出夫妻将永远同甘共苦、不离不弃的 意思。如果市民的创意被他选中,本着尊重

知识产权的原则,他将付出1000元以上的报酬。能为李先生提供帮助的市民请 尽快拨打晨报帮办热线82345666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