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村民要罢村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1:12 新京报

  一起到通州区宋庄镇政府反映情况,镇政府工作人员称已派专人调查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实习 生刘赟 罗湘颖)昨日上午,管头村百余名村民来到通州区宋庄镇政府,要求罢免该村村委会主任陈凤奇。他们的罢免理由是,陈凤奇任职期间没有正常维护村民的相关利益。对此宋庄镇政府表示,他们已派专人对此事展开调查。

  管头村村民:村主任中饱私囊

  昨日上午8时许,百余名村民来到宋庄镇政府门前,要求镇政府调查村委会主任陈凤奇,并启动罢免程序。镇政府办公人员将村民安置在一层大会议室,由主管人员与村民代表进行谈判。下午3时,一直没有进食的村民分批次返回家中。

  据村民反映,陈凤奇担任村主任5年来,利用职权中饱私囊。他们称,陈凤奇出售耕地;挖沙卖土后用垃圾填充耕地,致使亩产粮食锐减;将村里小学、幼儿园用推土机铲平,卖给外来户建房,致使本村孩子跑到外村上学;村里的1000多株30年树龄的杨树被村委会陆续砍光卖钱。村民称,从去年开始,他们已经多次向上级反映情况,但均没有解决问题。

  一位周姓村民说,陈凤奇在方圆几个村都是有名的“老大”,当年靠拉票当选为村长。

  他们村现在成了“垃圾村”,外面的很多垃圾都要运到他们村处理,现在村里的耕地下埋的全是垃圾。

  昨天,村委会主任陈凤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称自己很忙,便挂断了电话。

  镇政府工作人员:村民反映并非全部属实

  宋庄镇政府办公室一男工作人员称,管头村村民要求更换村委会主任一事,镇政府对此事已经展开调查,并责成专人解决此事,但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村民所反映的问题并不全部属实,因此,具体的处理结果尚须进一步调查方可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