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东三环环岛小车祸引起大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37 中国徐州网

  昨东三环环岛附近千余辆车被堵

  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龚严巍李东艳)昨日上午,读者江先生致电晨报热线称,东三环环岛附近 由于一场“小车祸”造成该处大范围堵车,到目前已有千余辆车在此堵了近1个小时了。

  接到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当记者来到东三环升辉装饰城附近时,就看到该路段北行车辆已在此排起了长龙。 记者只得徒步前行,沿途记者看到从东三环升辉装饰城附近一直到东三环环岛约有1公里的路段排满了各类车辆,在东三环环 岛处四个路口均被车辆堵满,这一区域被堵的车辆约有1000余辆,该处交通陷于瘫痪,不少打的或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因来 不及等待下车步行。

  在三环路与徐海公路交叉路口,记者看到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工程车发生碰撞,发生事故的两辆汽车均轻微受损,大货 车仅前保险杠受损,而工程车则左侧后轮轻微受损。为保护现场,两车停在环岛内路口处堵住了约三分之一宽的路面。两名事 故处理大队的警官已赶到现场,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勘查,在环岛外的路口处十余名交巡警正在紧急疏导被堵车辆。

  据正在疏导车辆的云龙交巡警大队的一名警官介绍,这次堵车主要是因为环岛附近的

车祸造成的,由于这一区域是我 市东去车辆的主要通道,平时这段道路的车流量就很大,发生事故后部分车辆争先抢道致使发生大规模堵车事件。目前云龙交 巡警方面已紧急抽调了10余名干警赶赴现场疏导车辆,预计该路段不久即可恢复通行。

  截至昨日上午10时许,该路段开始逐渐恢复通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