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逛逛,打折信息一目了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46 新闻晚报
□记者时晔

  晚报讯 公司附近的商场是否正在搞打折优惠?陕西路一带的小店有无新款到货?这家有无电子优惠券下载?在这个“无网不入”的信息时代中,如今这种有关“衣食住行”的问题全可在网络上得以解答。记者了解到,转型之后的上海电信今年在上海热线重磅推出一个传统商家打折信息发布平台,打造一个“最上海”的出行指南。

  不少上班族越来越依赖于“网上逛街”,或者从网上搜罗一下别人的“败家路线”
参考一下。哪家店卖的东西便宜、哪家店又在提供打折促销,这家店的具体位置在哪里?记者从上海热线必酷网尝试搜索了一下太平洋淮海店最近有什么品牌在打折,同时又搜罗了附近的一些小店,并借助地图显示了小店的具体位置。

  在提供打折信息的同时,该平台上汇集了一个集购物、美容、餐饮、娱乐、演出等各种电子优惠券的发布区域。用户通过搜索工具查找到所想去的消费场所,输入手机号,电子优惠券便能以短信的方式直接免费发送至您的手机,到消费场所消费时,一经商家所安装的识读设备识别,就能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

  当然,用户如果对商店的服务、产品不满意,也可以借此平台写评论、打分,提醒其他网友消费谨慎。据悉,目前该网站上近5000家商铺全部拥有线下实体店,所以用户不仅可以网上购买,也可以到网下进一步挑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