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窃库房潜逃数月男子刚一露面就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58 黑龙江日报

  柳京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绥化市的王臣去年年底伙同他人盗窃一工厂的物品后,两名同伙被抓。王臣潜逃了几个月后以为风声已过,便再次来到哈市准备盗窃。6日,王臣被哈市公安局巡警抓获。

  6日2时许,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六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杨波带领民警巡逻至道里区阳光颐养花园小区附近时,发现迎面走来一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遂上前盘查。

  经进一步审查,这名男子交代,他叫王臣,绥化市人。去年9月份,妻子跟他离婚后,他来到哈市打工,在道里区新发镇东明村租了一间民房暂住,并结识了同样在此租房的邻居刘加良、吴会宝。2005年12月,三人发现东明村有一家塑料制品厂很大,厂里的库房里堆放了很多物品。一天凌晨,三人翻墙潜入到塑料厂内的库房,盗走铜线、电机、钢磨板、电缆线等物品,事后卖得赃款2000余元,三人又陆续作案多起,共盗窃物品所得赃款1.5万元。

  今年4月,厂家发现物品被盗后报案,道里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加良、吴会宝现行抓获,当时王臣在逃。今年11月2日,已经在家躲了七个多月的王臣,自认为风声已过回到哈市,这些天他想继续偷盗,被巡逻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臣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