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童玩耍坠沸水锅 两岁妹妹死亡三岁姐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6日晚,通河县农河镇范田村王某家发生一幕惨剧,家里两个女童在火炕上玩耍时,不慎从炕头窗口折进了厨房的沸水锅内,导致2岁女童全身严重烫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3岁女童仍在住院治疗。

  7日上午,记者与王某的亲属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王某夫妇都是通河县农河镇范田村的农民,家里一共有两个女孩,大的3岁,小的2岁。由于王某是聋哑人,所以在外打工非常吃力,家里基本都靠妻子打工赚钱为生,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

  6日晚饭后,王某在院里干活,妻子在屋内收拾桌子,将两个孩子放在了卧室的火炕上。由于王某家非常穷,室内结构也非常简陋,火炕隔壁就是厨房,中间土墙上有一扇窗户,但窗户没有玻璃也没有窗框,是空空的直接通向厨房。而在窗口下就是锅台,当时大锅内正煮着满满一锅开水。

  没想到两个孩子在炕上抱在一起玩耍时,一同从炕头的窗口折了出去,正好掉在了煮着沸水的大铁锅内,当时2岁的女孩掉在锅底下,3岁的女孩压在了她的身上。听到惨叫声后,王某的妻子急忙跑到厨房,并迅速将两个孩子从大锅内捞了出来,但2岁的女儿已经被烫得面目全非,奄奄一息,家人立即将两个孩子送往通河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2岁的女孩被送到医院后,全身都已经被烫烂,身上大面积皮肤都已经脱落,由于伤势较重,3个小时后,2岁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而3岁的女孩面部、左臂也是多处烫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由于家里拿不出钱给孩子看病,医院只好靠病友的募捐维持着女孩的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