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学员抢教练车 扮成出租拉黑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20 法制晚报

  一学员抢教练车 扮成出租拉黑活

  法庭上称“我挺辛苦的”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丽)因为女朋友嫌弃自己没钱,黄某便铤而走险将教练车抢夺走,改成出租车后上街拉黑活赚钱。上午,涉嫌抢夺罪的黄某在丰台法院受审。

  黄某被法警带上法庭时,头低垂着。对于指控,他表示全部认可。黄某说,他在物业公司当过电工,开过饭馆和光盘店,但是生意一般。“女朋友说我没钱,要跟我分手,我就想干点事挣点‘快钱’”。

  把教练车改装成出租车后,黄某不分昼夜地上街拉活。“我挺辛苦的!”黄某在法庭上突然说出这句话,引来旁听席上一阵轻笑。

  他说,由于在练车时留下真实姓名和电话,警方曾通过技术手段在街上找到他,但他开车跑了。直到有一天,他去拉黑活时被警方抓获。庭审后,记者与黄某进行了对话。

  记者:怎么想到抢夺教练车的?

  黄某:我一直想买一辆伊兰特,正好那天练车,就动了念头。教练让我开着试试,他出了驾驶室,我上了车,趁他还没上车的工夫,我就把车开走了。

  记者:怎么改装的?

  黄某:我去路边喷漆的小店花了1000多元喷漆,又去菜户营买了出租车顶灯和计价器,又花了1000多元钱,然后挂上假牌子。

  记者:拉活挣了多少钱?

  黄某:喷漆的钱挣出来了,其他的还没挣出来。

  案情回放

  据指控,2006年6月3日,黄某练习驾驶时,趁陪练员不备,强行将伊兰特轿车开走,并将轿车改色,配备出租车顶灯和计价器,用于运营。经鉴定,该车价值9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