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钻入搅拌车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金志刚)昨晚,浦东周川公路近界龙路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运水泥的搅拌车相撞,造成轿车内6人重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挂皖字牌照的桑塔纳轿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地上满是碎玻璃,车内血迹斑斑;一辆挂沪字牌照的5吨搅拌车车头保险杠被撞弯,水箱漏水。

  据目击者介绍,昨晚7时30分,那辆轿车沿周川公路由西向东疾驶,至界龙路处,搅拌车正左转弯准备上周祝高速公路。当两名司机发现情况不妙时,均避让不及,轿车车头钻进了搅拌车车头底下,车上6人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120救护人员闻讯赶到后,将伤者一一拖出,送往附近医院。据医生介绍,6名伤者每人都有骨折,其中两人伤势严重,需转往市区医院。

  轿车内怎能坐6人?据一名伤者说,他们都是安徽老乡,车途中临时挤上来一人,4个人挤在后排座位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