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狮五家纺企获得协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3: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近日,商务部下发了《2007年度输欧美纺织品第一次协议招标公告》,据统计,全国共有4787家企业具有本次协议投标资格,其中石狮市有5家企业获此资格,获得申请总量为256776件。

  此次协议招标起讫时间为11月15日上午9:00至11月24日凌晨,应标企业应在此时间内通过商务部“电子投标系统”将电子标书送至招标办公室。

  为此,建议相关纺企应认真对待,一是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应标准备,确保不因操作失误贻误有效投标。二是要充分发挥各地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的作用。三是要积极多渠道争取客户,遏制订单转移。一方面要加大研发投入,开发适应国际市场趋势和需求的新产品,扩大高附加值纺织服装产品产能,以争取更大的市场和更高额利润;另一方面要不断提高国际市场营销管理水平,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拓国际流通渠道和营销网络,扩大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的占有率和竞争力。(吴巍记者吴汉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