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情人逛街被发现 遭妻子与情人同时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7:46 南京晨报

  报料人:朱先生报料

  时间:昨天中午

  报料内容:刚刚,在玉桥市场,有两名女子追赶殴打一男子,见状,周围市民纷纷报警。

  记者核实:“别跑,你这个臭男人!今天非打死你这个骗子不可。”昨天中午12:45,玉桥市场门前突然传来一声女人的叫骂声,可奇怪的是,人们发现有两个女人在追打一个前面跑的男子,而男子则只跑并不还手。市民见状立即报警。经了解得知,这名被打的男子姓李,今年36岁;而打他的两名女子一名姓秦,32岁,李某的妻子;另一名女子姓钱,24岁,李某的情人。

  昨天中午,李某的妻子秦某正好来南京玉桥市场进一些服装,而李某和情人钱某也在玉桥市场内闲逛。据李某的妻子秦某介绍,昨天中午快12点时,她正在市场内,走着走着,猛一抬头,发现前面一个搂着一名年轻女子的男子好像自己的丈夫。

  李某看到自己的妻子后,顿时把脸扭到了一边,并松开了正搂着的情人钱某。秦女士看到这种情况,立即火冒三丈,二话没说抓住自己的丈夫就打。可李某的情人钱某立即上前和秦女士扭打起来。不想当钱某知道秦女士竟然是李某的妻子,而秦女士也知道钱某是自己丈夫的情人时,两人顿时不打了,转过来同时追打李某。

  民警来到制止两人后,钱某指着李某的鼻子说:“你这个骗子,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了。”说完扬长而去。而李某的妻子秦女士这时也指着李某说:“我以后也不想再见到你了,回家后我们俩就

离婚。”(蒋恒 卢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