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网友”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刘宁通讯员杨长空)轻信网友花言巧语,17岁城固少女遭“网友”劫持,险些落入淫窟。

  11月7日晚8点10分,安康铁路公安处勉西车站派出所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报:勉西火车站附近有一名女青年遭人劫持,请出警。接报后,所长秦许文带领7名民警和联防队员赶赴现场。他们在车站进站路口发现两男一女相互撕扯,遂上前盘查。见民警出现,其
中一男子迅速逃离,另一男子被抓获。惊魂未定的女青年小丽(化名)获救。

  小丽今年17岁,家住城固县东关,平时酷爱上网。不久前,她在网上结识了巧言善语的曾磊。11月5日,曾磊约小丽在汉中市“风雅盛”网吧见面。次日凌晨4时许,曾磊伙同“仔仔”(在逃),以护送小丽回家为由,将其骗出网吧,强行搜走手机和40余元现金。7日下午7时许,两人将小丽劫持到勉西火车站,欲乘火车前往外地,强迫其卖淫,从中牟利。经查,曾磊家住汉中市汉台区风景路,去年刚刚刑满释放。

  目前,少女小丽已由警方护送回家。公安机关已对“仔仔”展开追捕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