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米路面积水成河 附近居民出行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百米路面积水成河附近居民出行难(图)

  行人只能望“洋”兴叹。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最近,对于居住在北郊同建路上的上千户居民来说,出门尤为困难。他们家属院门前百米长的路面上积水成河,居民们苦不堪言。

  昨天一大早,记者来到北郊同建路看到,百米长的路面积水成河。由于路面全是积水,骑自行车的行人骑车非常困难,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摔倒在水里。汽车溅起的阵阵水浪不断涌向路边的道沿,使道路泥泞不堪,居民们更是无法通行。居民们告诉记者,这里积水已经有半月了。由于地势较低,地下污水向外冒,积水最深时达到一尺。在这条路上有多家单位和小区。记者看到,一家单位门前满是淤泥,职工们只能垫起砖块,上下班就像踩梅花桩一样进出。最困难的要属小区内的老人们,出门非常不方便。前不久就有一位老太太不慎摔倒在水中,幸亏周围群众帮忙才将老人从水中扶了起来送回家。

  居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里的积水问题,让周边群众出行不再困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