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出席政协玉林市三届一次会议委员昨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冰张冠中)11月8日下午,装扮一新的玉林城区迎来了出席政协玉林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

  昨日下午,高雄、苏荣纲、余兴祥、吕坚、黄海昆、周成宪、赵炳火、陆军、陈永立、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吕汉江等市领导,分别来到委员们的住地,迎接委员们的到来。

  政协玉林市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共374人。从下午3时开始,驻市直和各县(市)区的市政协委员相继来到住地报到。迎候在那里的市领导与委员们一一亲切握手。4时30分,与会政协委员全部报到完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