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缤纷多彩“绝活”不少“笑语欢歌”10日走进滨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祖伟报道带着精彩的文化大餐,这个周末(10日)晚7时,江南晚报·笑语欢歌进社区活动将首次走进滨湖。这也是以走进寻常百姓为主旨的此活动献给无锡市民的第十场演出。据了解,此次活动安排在滨湖镇滨湖中学操场,当晚,无锡市歌舞团等演出单位的文艺工作者将为市民捧上一台缤纷多彩的文化“晚宴”,社区居民也将拿出自己的绝活。

  本次活动由江南晚报主办,由滨湖区委宣传部、滨湖镇政府和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协办,阿福吉祥幽默俱乐部承办,无锡市歌舞团友情演出,三得利啤酒提供品牌支持。此次活动首次走进位于无锡市城区西南部的滨湖镇,与这个有着20多公里湖岸线乡镇居民零距离接触。该镇也将拿出了由当地居民自编自演的两个节目,舞蹈“激情夕阳”和“打莲湘”参演。据悉,由20名平均年龄12岁的少年表演的“激情夕阳”,从另一个侧面演示了现代生活的和谐美好,反映了老年人对生活的无限憧憬。而“打莲湘”,则是由近40名老年人以健美操为主改编成的集体舞,其中最年长的演员已年届八旬,平时,他们活跃在当地农村献艺,是当地家喻户晓的“保留节目”。

  10日晚献演的精彩节目还包括,南京前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陈锋宁、“无锡大阿福”夏吉平合说的相声《伟人赞》,河南吴桥杂技团阿牛演出的杂技《神鞭》、杂技《五花大绑》,曾在省和全国获奖的无锡文化艺术学校的舞蹈《红是红绿是绿》、《红旗颂》,无锡市歌舞团也将派出实力派歌手一展歌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