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人为不幸家庭雇保姆小子瑄进入双语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登攀

  本报讯本报自2日刊登《5岁女孩撑起一个家》报道以来,小子瑄的家庭一直被社会各界关注。7日,大庆市的王先生为子瑄的妈妈和姥爷雇了一个保姆;大庆市“绿色摇篮双语幼儿园”也免费接收了小子瑄。

  7日,大庆市的王先生了解到小子瑄家的情况后,为子瑄家雇了一个保姆。他跟社区领导说,自己先拿出半年的保姆费用放在社区,请社区的领导代替他监督保姆的工作,并按时付给保姆工资。保姆来到小子瑄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医院照顾做了手术的子瑄的姥爷。

  据子瑄家所在的东安社区副主任田华介绍,因为有了保姆照顾子瑄的妈妈和姥爷,她们觉得应该让子瑄去上学前班。在她们的帮助和协调下,7日,大庆市“绿色摇篮双语幼儿园”免费接收了小子瑄,无偿提供一日三餐,还免费为子瑄发了新书。子瑄由社区的工作人员负责接送。

  子瑄的妈妈刘敏艳高兴地说,子瑄终于可以上学了,她特别高兴,背着好心人为她买的新书包,拿着幼儿园发的新书,子瑄别提有多高兴了。她每天早早地就背上新书包,在家里等着社区的阿姨接她去幼儿园。她非常高兴地跟妈妈说:“我一定好好学习,多考几个10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