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面突现湿土带 过路大货车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6 法制晚报

  路面突现湿土带 过路大货车侧翻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1时30分,西北四环万泉河桥下主路向北500米的路面出现了一条长100米、覆盖3条车道的湿土带,致使一辆运送沙土的大货车发生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横在由南向北的主路上,侧翻货车将三条车道堵死,
车上运载的黄沙撒满整个车道。一辆捷达车撞到了大货车身上,车前部轻微损伤。

  记者在距离现场不远的路面上看到,有一条长约100米、覆盖整个车道的湿土带,还有许多西瓜大小的石头留在路面。据捷达车司机介绍,当时他看见前面大货车开进这片湿土带时,车身不稳发生侧翻。此时他刹车不及便撞上了。

  据交警分析,可能有一辆大货车在该路段发生遗撒,他们正在设卡查找遗撒车辆。随后清障车赶到现场,将路面遗撒的湿土和黄沙清理干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