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十人手持镐把 深夜砸8家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6 法制晚报

  数十人手持镐把 深夜砸8家店面

  警方:目前已经展开调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9时许,海淀区清河安定庄西口8家店面遭到50余名不明身份人的袭击,店面被砸得面目全非。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的店面共8家,所有店面的玻璃都被砸碎。

  据目击者称,昨晚9时许,突然来了5辆金杯车,每辆车上下来了10余人,他们拿着半米长碗口粗的镐把往店面的玻璃上砸,并冲进店里砸毁了店内的货物。

  记者询问这些店主为什么有人要砸店,是不是平时和其他人有些瓜葛时,店主们纷纷摇头说不知道。

  “可能这个地方要做别的用途,有人逼我们赶紧离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说。

  今天上午,记者从清河派出所了解到,他们已经展开调查,目前仍不清楚这群砸店者的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