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2岁难当一家之主 醉酒而去一睡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9 法制晚报

  32岁难当一家之主 醉酒而去一睡不醒

  32岁的王斌是喝醉了走的,走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喝醉了。

  2006年10月中旬,王斌一口气喝了七八瓶啤酒,回来后醉倒了。连着睡了两天两夜还没有醒,等家人发现不对劲把他拉到医院时,人已经抢救不回来了。

  王斌一直好喝酒,有几次喝多了回到家,把屋子里的东西扔得到处都是,这个毛病妻子孩子都知道。王斌每次清醒后都会向家人道歉,他说心里有很大的苦处,又不愿意连累家里。

  的确,工作没了,家住门头沟的王斌只能靠种核桃来养家,这对于一个30多岁的男人来说是比较郁闷的事。“他心重,有点自暴自弃,所以每次都用酒来解愁。”王斌的妻子说。

  谁也不知道这次他为什么喝了那么多酒。妻子说,王斌出门的时候,只说去跟朋友说一声迟点还钱。

  王斌的妻子告诉记者,孩子上初中的学费是跟别人借的,说好两个月还钱,但因为地里种的核桃压在手里还没卖出去,所以没钱还。

  不过,那位朋友后来说,那天王斌根本没有去找他。

  王斌是一个人去喝酒了,店老板劝他不要多喝,但他还是喝掉了七八瓶啤酒。后来,店老板用王斌的手机拨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来接他回家。

  朋友把王斌送回家后就走了。王斌的妻子和孩子都知道他喝醉了,没去吵醒他。

  可是谁也没想到,王斌带着无奈和对妻子孩子的内疚走了。

  文/记者 边雪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