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打造青年创业电视大赛 奖百万创业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1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 张倩)11月8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电视台等单位举办的“励业工程——青年创业电视大赛”在贵阳启动。电视大赛的冠军选手将可获得100——300万元不等的创业资金。

  “励业工程——青年创业电视大赛”,以“励志创业、构建和谐”为主题词,崇尚“青春激扬动力、励业创造明天”的精神和理念,联手集合了贵州最具创造力的企业和创投
资金,调动全方位的推广手段从中发现并扶持有潜力、有前景的创业梦想者和创业项目,为怀揣梦想、具备创业潜能的青年搭建平台。

  凡年龄在18——40周岁有志到贵州创业、立业、发展项目的,符合规定参赛条件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选拔大赛,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大赛实施办法,11月27日报名完毕后进行海选、面试、培训、复赛,最终选拔出6人进入决赛。以综合能力和选手的创业计划可行性为主要内容,由专家评审团进行点评,并与选手进行互动式的沟通,最后评选出5名最具创业潜质的励业精英,他们将获得创业风险投资金。

  贵州励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向在本次大赛中成为冠军的选手提供100万元至300万元的创业风险投资金;第2名至第5名的选手,将获得1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创业风险投资金;进入复赛的其他10名选手将获得有关部门提供的支持。

  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可登录贵州信息港(www.gz163.cn)或励业工程网站(www.liyegc.com.cn)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电子邮件至liyegc@163.com,也可直接到共青团贵州省委青工部、贵州省各市州地团委直接报名,大中专院校学生可直接到所属高校团委报名。此次活动不向参赛选手收取任何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