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公交MM在北京体验售票员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2:02 新京报
扬州公交MM在北京体验售票员工作(图)

公交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扬州公交MM在北京体验售票员工作(图)
昨日,扬州“公交MM”浦娟(中)在北京公交特1路上体验售票员工作。实习生孙纯霞摄

  相关专题:扬州公交MM缘何爆红网络 工作照

  本报讯 (记者 吴晓晶) 昨日,来自扬州的网络红人“公交MM”站在了北京西站始发的
特1路公交车上,客串起售票员。在随后1个小时内,她跟车从北京西站到朗家园站一路售票。

  “公交MM”浦娟本是扬州4路公交车的乘务员。今年,她的一组工作照片被网友广为转发后美名远扬,被称为“公交MM”。此次她应某网站和北京公交集团某客运分公司之邀,来京体验北京公交乘务员工作。

  昨日上午11时许,刚下火车不久的浦娟来到了北京西站“特1路”总站一辆公交车上,进行上岗前的短暂“业务培训”。

  公交公司特意为她提供了北京公交乘务员的红色制服。12时许,公交车缓缓驶离北京西站,浦娟正式开始了她的体验。

  “乘客您好,欢迎乘坐特1路公交车,本车终点四惠,没票的乘客请买票,持卡的乘客请刷卡……”刚开始,浦娟的报站还不那么流畅,表情也显得颇为羞涩,但不一会儿她就进入状态,熟练地卖起票来。

  在浦娟客串特1路公交车乘务员期间,大多数乘客并未认出这位网上热捧的“公交MM”。当车到建国门站时,两位新上车的年轻乘客忽然认出了“公交MM”,掏出手机对着她不停拍照,之后还要求合影留念。

  中午1时左右,公交车行驶到朗家园,浦娟的体验也随即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