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航天东路变“土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航天东路变“土路”(图)

  路边的尘土厚厚一层。王昕摄本报讯(记者王昕)路两边的土厚厚一层,车经过后扬起的灰尘足足有两三米高,车辆行人根本无法看清道路情况,本来好端端的公路看上去变成了彻底的“土路”。长安区航天东路的环境情况让不少周围居民出行不便。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途经长安区航天东路时,发现路中部一段200多米的路段两边覆盖了厚厚的尘土,虽然有保洁员清扫过的痕迹,可依然看不清路两边的本来面目。这里一个缓坡路几乎都被灰尘覆盖,路两边的植物本来的绿色都变成了“土色”。车辆经过这里扬起两三米高的灰尘,不少行人和骑车者都被迫停下来背过身去,等灰尘少点再通过。

  一位正忙着清扫道路的保洁员说,这段路两侧是高高的土坡,灰尘自然就比其他路段多。但这些土大部分都是经过的一些拉土车撒下来的,由于太多,他们只能是把上面的枯枝叶清理一下,根本无法把土彻底打扫干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