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房吊顶是否一定要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问:厨房的顶是不是必须得吊顶,如果不想吊顶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答:有办法。现在市面上有多种耐水洗的涂料,刮平后涂上即可。其实,吊顶的目的是便于清洗和掩盖结构缺陷,厨房油烟味较重,最好做一些塑钢吊顶,方便擦洗。

  问:在墙上做造型,用石灰板合理吗?有没有什么危害?

  答:可以。在墙上做造型是当今较为流行的趋势,应注意的问题:1.结构合理,防止变形坠落;2.符合环保要求即可。

  问:整体衣柜是木工做的好?还是定做的好?

  答:木工做的衣柜与周围空间配合良好,且可以根据业主的要求灵活改变空间和结构,但施工工艺不如流水线上出来的产品,反之亦然。(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