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积达数千平方米 市区南塘街跳蚤市场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区南塘街东侧一出售旧衣的“跳蚤市场”,被市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取缔。

  该“跳蚤市场”位于市区南塘街划龙桥边上,出现至今已有近3个月时间,面积达数千平方米。该地因旧城拆迁后一直闲置,被一些外来人员和下岗人员用来当作出售旧衣的场所。因旧衣价格极其便宜,吸引了大批外来务工人员光顾。

  “跳蚤市场”的存在影响了市容,周边居民对该市场的反映也较多,同时为配合南塘街改建工程建设,市行政执法局决定取缔这个“跳蚤市场”。(叶淦 娄海震 郑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