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农民被冤奸尸关八年 省政法委书记批示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01 国际在线

  本报合肥11月9日电 本报11月6日有关亳州农民赵新建被冤杀人奸尸而被关押近八年的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安徽政法委高度重视本报的报道,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昨天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查此案,并认真从这起错案中吸取教训。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在看到本报的报道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该省政法机关要从这起错案中认真吸取教训,由省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大伟牵头,组织公、检、法各家对这起错案进行联合调查;以省政法委的名义立即下发一个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中,认认真真地从错案中、从司法腐败案中汲取教训;政法委要建立典型错案通报制度。

  “赵新建案”经本报报道后,安徽省委政法委立即约见本报记者,查阅本报记者掌握的相关证据材料,高度重视本报的报道。安徽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崔亚东当即对本报报道作出批示,要求公安厅刑警总队、法制、宣传等部门立即派员前往亳州,查清此案中公安机关存在的问题,予以处理、纠正。他还要求,刑警总队和亳州市公安局认真剖析此案,查明原因,杜绝这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据悉,11月8日,安徽省公安厅已派出调查组前往亳州进行调查。(记者 李光明)

  来源:法制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