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捡到小狗 找好心人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06 法制晚报

  居民捡到小狗 找好心人收养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我不知道刚刚出生的小狗怎么养,希望好心人收养它。”今早,家住大兴区海子角的杨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他在上班途中捡到一只刚刚出生的小狗,想给它找个主人。

  杨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刚刚出门没走多远,就听到有小狗“嗷嗷”的叫声,他找了半天,发现路边的蒿草里有一只浑身没毛的小狗,被冻得直哆嗦,全身上下都是土,两只小眼睛无助地看着他。

  杨先生看见小狗可怜,就把小狗带回了家里。

  “看这样子肯定是刚出生不久,天这么冷,在野地里肯定得被冻死。”杨先生说,自己没有养小狗的经验,怕养不好,希望爱狗的人收养它。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杨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