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舍乞丐引发纠纷 二人酒后寻衅滋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08 法制晚报

  施舍乞丐引发纠纷 二人酒后寻衅滋事

  本报讯(记者 李奎)只因乞丐的一句怨言,张某和潘某借着酒劲儿对乞丐及劝架者动粗,甚至持刀威胁交警。记者上午获悉,张某和潘某被市一中院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2年半。

  2006年1月27日,张某、潘某二人酒后搭乘出租车行至五棵松桥下时,遇一乞讨者前来要钱。张某随手掏出一张百元人民币准备递给乞讨者,被潘某拦下。乞讨者随口说了一句怨言,张、潘二人顿时大怒,下车对乞讨者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另一辆车上的司机刘某见状劝说时,张某又将刘某打伤。

  闻讯赶来的一名交警上前询问情况时,打红了眼的潘某竟持刀相威胁。后二人被当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