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达岭隧道内 金杯车撞翻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10 法制晚报

  昨天晚上8时30分许 在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56公里处的八达岭隧道内 发生一起严重追尾事故

  八达岭隧道内 金杯车撞翻农用车

  共有4人受伤 其中金杯车司机伤势最重 被诊断为腿骨骨折 还有多处内伤 警方:事
故原因仍需调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8时30分许,一辆白色金杯车与一辆福田农用车在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56公里处的八达岭隧道内发生追尾事故,农用车被撞翻。直到今天凌晨零时,4名伤者仍在999清河急救中心内接受治疗。

  昨晚10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此时该路段因严重堵车而行进缓慢。一辆白色金杯车和一辆侧翻的福田农用车均停在路中,金杯车前脸驾驶员位置严重受损,而福田车尾部受损比较严重。

  事故中的几名伤者刚被999急救人员送上急救车,已经在去往清河急救中心的路上。由于隧道内无法停车,记者随即赶往急救中心了解情况。

  当记者赶到急救中心时,4名伤者刚被抬下车。记者注意到,除了一名男子伤势较为严重外,其他3名女子均受轻伤。

  记者从负责救治伤者的医生处了解到,伤势较重的男子是金杯车司机,3名女伤者中有两人是金杯车上的乘客,另外一人来自农用车上。

  “当时我们在隧道内正常行驶,后面的金杯车突然就撞上了我们,把我们的车直接就撞翻了,我们是从驾驶室里爬出来的,吓死我了。”乘坐农用车的女伤者告诉记者。

  金杯车上的两名女伤者也向记者证实了金杯车追尾农用车的说法,其中一名伤者表示,她们来自张家口某单位,当晚准备从北京开车回家。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就撞上前面的车了,当时感觉车速挺快的。”金杯车的一名女伤者说。

  凌晨零时,金杯车男司机被诊断为腿骨骨折,身上还有多处内伤需要细致检查,而另外3名女伤者伤势无大碍,但也需要留下观察。

  记者随后致电昌平交通队询问,民警表示事故科民警负责勘察这起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交通提醒

  昌平交通支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在隧道中行驶时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行经隧道时依隧道入口及隧道内设置的车道管制标志指示通行

  进入隧道时即打开车头大灯并采用近光灯

  为确保隧道内行车安全顺畅,还要随时与前车保持至少50米以上的距离

  当车不巧于隧道内发生故障时,驶入紧急停车道待援

  司机行经隧道遇事故需下车避难时,停车熄火熄车头灯,留下车钥匙,并带走贵重物品,依车行相反方向疏散,就近进入人行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