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俩先租房 冒充房东再卖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10 法制晚报

  夫妻俩先租房 冒充房东再卖房

  卷8万定金潜逃 丈夫已被判刑 假怀孕妻子今天受审

  本报讯(记者 王巍)夫妻俩冒充房东将租来的房子卖掉,然后携带骗来的8万元定金潜逃。被抓后丈夫被判刑,妻子则假装怀孕试图逃避刑事处罚。

  今天上午,这起夫妻联手诈骗案中的妻子王丹丹在东城法院受审。

  2004年底,王丹丹和丈夫张方德用假身份证在海运仓南里租了一套单元房。租房当天,张方德要走了房主的身份证复印件,并照着复印件做了一个假身份证。接着张方德冒用房主的身份又到松榆北路租了一套单元房,并套取了女房主马某的身份证和房本,又做了一套假手续。

  随后,夫妻俩假称是两套房屋的男女房主,在报纸上刊登广告,以35万元的低价出售松榆北路的住房。找上门来的某房屋中介员工杨某提出购房后,被王丹丹带到了海运仓南里的“家中”。

  杨某查询了房产登记,对这夫妻二人的房主身份深信不疑,先后支付了8万元定金。

  拿着该笔钱款,夫妻二人坐上了前往河南的火车。他们将骗来的8万元钱挥霍一空。去年7月,夫妻俩回到北京,准备再骗一笔。可偏偏这次登出的广告被此前的被害人看到并识破,夫妻俩双双落网。

  王丹丹因为被查出正处于妊娠期而被取保候审,但公诉人随即发现,王丹丹实际上是由于人流手术不成功产生此种反应。后王丹丹被抓获。

  今天上午9点,王丹丹在东城法院接受审理时表示,自己对行骗的过程完全知情,一切都是丈夫所设计的。

  据了解,目前张方德已经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