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月机动车夺命62条 比去年多18%比9月多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年10月份,我市共发生财产损失较大或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含非道路交通事故) 122起,致63人死亡,98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7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受伤人数分别下降,而死亡人数上升18%。据介绍,机动车引发事故有114起,导致62人死亡、89人受伤,也就是说10月份死于交通事故的63人只有一人不是被机动车“吃”的。

  在机动车事故中,货车引发的死亡事故呈上升趋势,共发生17起事故,造成14人死亡、6人受伤,与上月相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上升20%以上。

  从死亡事故发生的时间来看,10月份死亡事故突出表现在4个时段。早晨7时至8时,这个时段内共发生事故10起,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上午10时至11时,这个时段内共发生事故8起,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17时至19时的时段内共发生事故24起,造成11人死亡、20人受伤;20时至23时的时段内共发生事故20起,造成16人死亡、17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