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犯公安局棒击民警夺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19 新京报

  最终被制服,现已被抚顺检方批捕

  本报讯派出所里,疑犯张某挣脱手铐,棒击民警,强行夺枪,最后被制服。昨日,张某被辽宁抚顺检方正式批捕。

  据检察机关介绍,今年9月23日,抚顺城派出所刑警中队传唤张某到派出所审查。2
4日凌晨3时许,参加审查的一名民警起身上厕所,剩下姜警官对张进行审讯。就在姜警官低头记录时,张某突然挣脱手铐,操起地上的一根木棒猛击姜警官头部,姜警官流血倒地,腰部佩戴的手枪显露出来。随即,张某抢过手枪……

  “来人啊!”姜警官的大喊引来刑警郭连生,郭赶到后发现,姜警官正和张某厮打在一起,姜警官头部流血,张的手中紧攥着手枪,但因为枪绳还连在姜警官的身上,张某无法夺下枪。

  郭连生急扑过去抱住张某的腰部,这时姜警官也挣脱厮打与郭连生将张某制服。闻讯赶来的民警吕迎春奋力从张某手中夺回手枪。

  “我看到办公室里只有一个民警了,我就想跑,”张某事后供认:“当时感觉手铐有点松了,我就挣脱手铐,拿起地上的木棒打那个民警。”据悉,张某被擒的原因是涉嫌盗窃。

  《华商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