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人吸毒成瘾以贩养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11月7日,晋江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漆某付等三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0克。

  11月初,晋江警方获悉一条情报:一名贵州籍男子在安海、永和镇一带贩卖毒品海洛因。晋江禁毒大队立即开展侦破工作。11月7日上午,警方化装成买主,引蛇出洞。10时许,犯罪嫌疑人漆某付伙同漆某、高某昌等三人携带30克海洛因,爬上永和镇周坑村的一个小
山头上,进入了警方的伏击圈。正当他们以每克950元的价格出售海洛因时,设伏在附近的民警当场给个一锅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漆某付等三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1岁的漆某付和25岁的漆某,均是贵州省织金县人。今年10月份,两人听信了老乡“吸毒可以缓解疲劳”的鬼话,开始吸毒并很快上瘾。为筹集毒资,两人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他们找到老乡高某昌,让其帮忙联系买主,并许诺成交后付给报酬。11月7日上午,高某昌联系好买主后,漆某付以每克850元的价格,从一名四川籍毒贩手中购得30克海洛因,随后伙同漆某、高某昌一起到现场交易,结果却被警方人赃俱获。

  目前,漆某付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尤志贤记者邓德相洪亚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