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傅文忠)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0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泉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明年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石狮市委副书记张贻山主持会议;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月对2006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全市200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福建日报、泉州晚报、石狮市邮政局有关领导及市直各单位、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黄源水指出,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宣传舆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传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的重要使命;肩负着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活力的重大责任,特别是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具有重大而又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的一项政治任务,积极主动、责无旁贷地做好发行工作。

  黄源水要求,明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措施、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明年《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福建日报》、《海峡通讯》杂志和《泉州晚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确保实现发行量稳中有升。此外,《石狮日报》在宣传报道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也要高度重视,做好《石狮日报》的发行工作。一要广泛宣传,增强实效;二要督促指导,确保有序;三要创新方式,优质服务。

  黄源水强调,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主要领导挂帅,各部门、各单位分工负责、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尤其要把完成市委下达的计划任务情况,作为评议、考核效能建设的一项指标。

  在对全市200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时,李丽月强调,《石狮日报》是石狮人自己的报纸,仍然是在为石狮人民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石狮日报》的征订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