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撞护栏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56 新京报

  事发北太平庄桥附近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袁烽)昨晨6时许,在北太平庄桥往北300米处,一辆轻便式摩托车疾速行驶在快车道上时,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驾驶员当场身亡,另一乘车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位于北太平庄桥向北300米处、由南往北的车道上,记者在现场看见一辆轻便式摩托车横倒在此处,其后方20余米留有好几摊血迹。该快车道和其右侧的一条车道均被暂时封闭。

  “死的是摩托车司机,头盔都掉了,头部开裂,太惨了。”一目击者称说,另一伤者为乘车人员。该目击者称,该摩托车本来行驶在快车道上,但不知何故突然失控,朝路中间的隔离护栏狠狠地撞去。一人被甩在快车道上,另一人则翻到右侧的一条车道上才停住。

  警方和999、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认定驾驶员当场身亡。死者为男性,20多岁。据999医务人员称,受伤的乘车人为一名女性,姓刘,今年28岁,其大腿骨折,身上多处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