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南路改造白天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09 深圳商报

  深南路改造白天静悄悄?

  市城管局解释:西路段有时进行路基养护,为减轻交通压力东路段一般晚间施工

  【本报讯】深南路改造动工后,市民一直十分关注,提出了许多具体问题,如深南路改造路段挖开后为何白天无人施工?记者就此走访了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

  施工材料晚9时以后运工地

  有市民提出,深南路改造路段挖开后为何白天无人施工?对这一问题,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答复说,市民在白天没有看到他们施工有如下三种情况:(1)上海宾馆以西路段是24小时施工,有些路段挖开后没有看到施工,是在进行路基养护。(2)上海宾馆以东路段的施工,为了减少对市区交通的压力,安排在晚上8:30至凌晨6点进行施工。(3)为减少对市区交通的影响,所有材料运输都改在晚9时以后才进入工地。

  增派交通协管员疏导车辆

  关于深南路改造施工容易造成塞车问题,这位负责人说:(1)因施工封闭1-2个车道,交通高峰期车流密度大,会出现车辆通过缓慢或暂时堵塞现象;正常情况下,等待时间不会超过二个信号灯周期。(2)据对现场进行交通勘察,造成交通堵塞现象的原因一是事故,二是个别高峰期短时间堵塞。(3)为解决交通堵塞问题,交警部门特别重视,增派了协管员,他们也安排交通疏解员24小时值班并与交警部门联动,发生堵塞情况及时报告,交警部门能迅速派员并通过临时调控信号疏导。

  施工注重环保洒水防尘土

  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环保施工是施工的重要环节,他们严格按环保局和文明施工的规定实行环保施工、文明施工,如强噪声的机械只能在晚12时前使用,降低噪声对市民的干扰;经常在路基中洒水防尘土飞扬、污染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