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空看地球家园美如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20 深圳特区报

  在美宇宙空间博物馆举办的“太空看地球”展上,换个视角看我们的家———像繁茂的大 树、闪烁的繁星,给人如梦如幻的错觉。

  “繁星”

  在太空中俯瞰人类点亮的万千灯火,是另一种“繁星”。

  “错觉”

  埃及金字塔会让人忽然间产生错觉,以为它们不是挺立于那片奇妙的沙漠上,而是凹进去了。

  “流淌的树”

  这张由一家研究机构提供的照片展示了勒拿河在穿越俄罗斯西伯利亚流入北冰洋过程中,就如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般滋养着沿途的土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