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你们走就能找到地道外国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20 深圳特区报

  跟你们走就能找到地道外国菜

  ShenzhenDaily举办“深圳人最喜爱的外国餐馆”评选受欢迎

  【本报讯】(记者沈贤志莫王争)由ShenzhenDaily(英文《深圳日报》)组织的首届“深圳人最喜爱的外国餐馆(深圳)评选活动”外国美食品尝会昨晚在印度时派圈餐厅举
行,来自我市各界60多位ShenzhenDaily中外读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作为评选活动的组成部分,品尝会已举办了3次,每次均受到读者的热切关注和热烈欢迎。

  南山中加学校的几位加拿大老师称,评选活动帮助她们找到了散落在深圳各区的外国餐厅。“太方便了!我们都是活动的‘粉丝’,跟着你们走就能找到地道的外国菜。”郝普女士风趣地说。

  从广州出差来深的雷先生昨天从英文报上得知此项活动,特别邀请了两位外国客人一起参加。“没想到六个抽奖我们中了两个,运气真是太好了!”他说,“深圳的国际化程度高,汇集了三四十个国家的美食和风情,深圳人很有口福啊!”

  整个评选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将于12月结束。将选出深圳人最喜爱的外国餐馆,向人们推荐来自世界各国的美味佳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