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遭3人绑架跳车逃生 交警火速追击截下3绑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通讯员 李伟 陈敬明 记者 罗永久报道 前日上午,十堰城区北京路发生惊险一幕:一名衣冠不整的女子突然从一辆疾驶的君威轿车上跳下,向路边交警求助。交警一路追踪逼停君威轿车,控制了车内的3人。经查,3人嫌疑绑架跳车女。

  据民警介绍,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十堰公安交警五大队大队长冯新云和副大队长张文辉等人在北京南路值勤。张文辉纠正一起摩托车违章时,一辆黑色别克君威轿车突然从
他身边闪过,车右后门闪开了一条缝隙,随即又被关闭。“君威”驶出二三十米后,右后门再次被打开,一只女性的腿伸出车外,随后传来一阵呼喊声。

  张文辉立即向前追去,突然,疾驶的“君威”内跳下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有人绑架我!”女子向交警求助。

  冯新云立即发动警车追赶,张文辉等也驾警车追去。但此时君威车已不见踪影,民警们凭印象一路追击,当两辆警车追到北京路立交桥附近时,张文辉发现了那辆“君威”,张文辉立即拉响警报,加大油门冲过去。片刻后,张文辉果断从左侧超越了“君威”,并迫使其停下,抓获了车内的两男一女。

  据悉,跳车女子姓赵,她开办工厂欠债约100万元。当日早上,她送孩子上学时遭人绑架。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