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婚礼加长车猫腻多 合法营运的只有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0日专电(记者毛海峰、梁娟)每到“吉日”,在西安市大街小巷穿行的婚礼车队就特别多,打头的加长轿车更是显眼。然而,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说,截至目前,整个西安市在该处登记、颁发过《道路运输证》的营运性加长轿车只有1辆,其余均为非法营运的“黑车”。

  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市出租经营的车辆,必须与租赁公司签订合同,并由租
赁公司将相关手续上报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审批,给车辆颁发《道路运输证》,凡是没有经过审批的一律不得营运。但目前,西安市只有一辆黑色加长林肯轿车是在管理处办过手续的合法营运车辆,其他的都没有办手续,属于非法营运车辆。

  据记者了解,西安市婚礼加长头车,多数是单位或私人用车。在西安婚礼车队中,婚车遮牌现象时常可见,尤其是加长头车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遮牌的,因为是喜事,交警看到后一般都会网开一面,这就造成近年来西安婚礼头车营运混乱的局面。

  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表示,针对婚礼头车的问题,交通运输管理处今后将加大打击力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