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果爱有“信使”请让我们来 学子争当相亲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孝武 实习生 彭曼 通讯员 赵咪)相亲文化节招募100名大学生志愿者的消息,在江城各大高校中产生强烈反响。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还连连“抱怨”:招得太少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三学生祝艳萍第一个打进报名热线。她觉得相亲活动非常有意义,“其实这是一个大型的社交活动,刚好又是星期天,我和寝室的姐妹们商量了,准备
一起去锻炼一下,做做好事,长长见识。”

  报名者中,有不少还是今年9月刚进大学校门的新生。华中师范大学的张建就是一位。“当爱情的信使,成人之美,何乐而不为呢?”

  中午,等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志愿者协会会长付强打进电话时,已有130多人报名了。他急坏了,“我们协会有800多人呢,都准备报名,你们才招100人,招得太少了!”

  组委会已将众多热心志愿者备案,随时沟通合作。

  记错报名截止日期婆婆急得落泪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孝武 通讯员 魏昊星)“我看错了报名截止日期,昨天晚上一夜没睡觉,要是耽误了女儿的事……”昨日一大早,在团省委相亲文化节秘书处,家住武昌何家垅的胡婆婆一边说着,一边竟急得掉下眼泪。

  胡婆婆说,女儿今年31岁,在上海做展会工作。前不久在本报看到相亲文化节的消息,母女俩商量了一番,决定报名。“我把报名截止日期看成是18号了,结果昨天报上登消息说报名截止了,我吓了一大跳,这可是女儿的终身大事,别让我这个老糊涂给耽误了。”说着说着,老人掉下了焦急的眼泪。

  工作人员赶紧安慰她,破格接受了她的报名———当报名表拿出来的时候,60岁的胡婆婆竟像个小孩子一样,破涕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